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乔丹北区市场公寓酒店

乔丹北区市场公寓酒店(Jordaan Noordermarkt Apartments)

Lindenstraat,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KX,荷兰

立即预定
  Jordaan Noordermarkt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热闹的Jordaan区,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炊式住宿。 每间公寓均设有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带浴缸或淋浴和厕所的浴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公寓内设各种各样的餐馆和咖啡馆。 Jordaan Noordermarkt Apartments公寓距离Noordermarkt市场仅有100米,距离直接链接到许多主要旅游景点的中央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