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绿屋酒店

绿屋酒店(The Green House)

Geldersekade 19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EM,荷兰

立即预定
  The Green House酒店位于Nieuwmarkt广场,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三卧室公寓,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购物区750米。 公寓分布于历史建筑的2楼、3楼和4楼,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宽大的起居室和用餐区。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和卫生间。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距离The Green House酒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的Zeedijk街亦遍布着各种各样的餐馆和商店。 酒店距离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2公里。Nieuwmarkt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该地铁站搭乘地铁20分钟即可直达阿姆斯特丹体育场(Amsterdam Arena),15分钟即可直达RAI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