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沃克斯酒店

沃克斯酒店(Volkshotel)

Wibautstraat 150,东瓦特赫拉弗斯米尔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91 GR,荷兰

立即预定
  Volksho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东部商圈,距离Wibautstraat地铁站只有50米,设有1间大型咖啡厅、1间享有阿姆斯特丹美景的俱乐部/餐厅和1间秘密鸡尾酒吧。7楼设有一个俱乐部,于周五和周六举行派对。 Volkshotel酒店设有创意中心,其中包括供设计师和音乐制作人使用的工作室、工作场所和会议室。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艺术装饰和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或淋浴。 酒店的餐厅提供健康膳食,均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而成。客人可以在咖啡吧享用饮品并阅读书籍以放松身心,那里还经常提供晚间现场音乐表演。 Volkshotel酒店距离阿姆斯特尔河(Amstel)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Oosterpark公园有850米,那里还坐落着各种各样的酒吧和餐厅。 Volkshotel酒店距离卡雷皇家剧院(Royal Theater Carre)有1.3公里,距离海尼根体验馆(Heineken Experience)有1.9公里,距离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