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兰德里瓦坎提公寓

阿姆斯特丹兰德里瓦坎提公寓(Landelijk vakantiehuis Amsterdam)

Liergouw 62,阿姆斯特丹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26 BW,荷兰

立即预定
  Landelijk vakantiehuis Amsterdam公寓距离中央火车站仅有7公里,提供自助式住宿。Buikslotermeerplein购物中心距离公寓有4公里。 各间客房均设有阳台、休息区和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准备餐点。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有1公里。 若客人想逛一下四周,可以前往距离公寓有9公里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距离公寓有8.6公里的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距离公寓有24.9公里。公寓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