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大仓酒店

阿姆斯特丹大仓酒店(Hotel Okura Amsterdam)

Bolstraat 333,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L,荷兰

立即预定
  197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300间房   阿姆斯特丹大仓酒店坐落在德派普,距离博物馆区有1公里;香槟和鸡尾酒吧位于23层,享有壮丽的阿姆斯特丹美景。   该酒店集团的现代客房采用暖色调,设有大理石浴室、平面电视和大窗户,享有阿姆斯特丹周边所特有的风景。   忙碌或观光一天后,客人可以到SPA区放松休息,这里提供各式按摩和身体护理服务,费用另计。   酒店设有4家高档餐厅:米其林二星的创新型蓝天餐厅,位于23层,享有壮丽的城市美景;米其林一星的日式山里餐厅,供应正宗的怀石料理;铁板烧餐厅里的厨师在客人眼前制作美食;塞尔国际餐厅,设有海滨露台,享有优美的风景。   酒店周围分布着众多餐馆和商店,酒店门前就设有出租车站,最近的电车站距离酒店也仅有100米之遥。酒店距离博物馆区有不到10分钟的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