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运河带东区豪斯博特公寓

运河带东区豪斯博特公寓(Houseboat apartments - Canal Belt East area)

Different addresses in Canal Belt East area,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RD,荷兰

立即预定
  Houseboat apartments - Canal Belt East area船屋公寓位于阿姆斯特丹,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Utrechtsestraat街与Muidergracht运河之间,以及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与Singelgracht运河之间的区域也被称为东运河带(Grachtengordel)。 住宿设施设有客厅、厨房和私人浴室。部分住宿配备了洗衣机、熨烫设施和风扇。 公寓的周边拥有多家餐厅和商店。客人可以方便地乘坐公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