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和谐公寓

和谐公寓(Harmony Apartment)

Van Woustraat 84,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3 LP,荷兰

立即预定
  Harmony Apartment公寓在阿姆斯特丹提供自助式住宿,于各处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3公里,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2.3公里。 该公寓将为您提供一台电视、一个阳台和一个按摩浴缸,设有一间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 Harmony Apartment公寓提供机场班车和一个露台,还提供干洗、熨烫服务和洗衣房等设施。 如果您想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前往1.8公里公里外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2.4公里外的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Kalvertoren购物中心距离公寓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