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尔住宿加早餐公寓

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尔住宿加早餐公寓(B&B Amsterdam Amstel Apartment)

Amstel 171-c,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8 ES,荷兰

立即预定
  B&B Amsterdam Amstel Apartment公寓提供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阿姆斯特尔河(Amstel)旁的自助式住宿,距离热闹的伦勃朗广场(Rembrandt Square)950米。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1.9公里,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1.5公里。 公寓提供平面电视、iPod基座、休息区、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希望探访酒店周围环境的客人可以前往1.5公里外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2.7公里外的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酒店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