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金手指王子运河景公寓

金手指王子运河景公寓(Goldfinger Prinsengracht View Apartment)

Prinsengracht 20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LM,荷兰

立即预定
  Goldfinger Prinsengracht View Apartment公寓位于运河边,坐落在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心脏地带,提供带免费自行车租赁,是一家自助式的旅馆。公寓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二楼的公寓设有一间宽敞的客房,配备了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和卫生间,以及一个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自行烹制餐点。Prinsengracht运河附近有许多餐厅,公寓350米外有一家超市。 Goldfinger Prinsengracht View Apartment公寓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距离公寓有1.6公里。公寓距离安妮故居(Anne Frank House)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