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伊尔菲奥雷公寓

伊尔菲奥雷公寓(Il Fiore Apartments)

Lindengracht 25,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KB,荷兰

立即预定
  Il Fiore Apartments公寓提供自助式的住宿,位于阿姆斯特丹的Jordaan区,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只有750米,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De 9 Straatjes都有1.5公里。 每个住宿单元都配有小厨房和配有电视的休息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和厕所。住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意大利式的Il Fiore餐厅就位于公寓下方,供应传统的意大利肉食和海鲜。公寓边上还有一家La Vita比萨店。酒店客人可在这两家餐馆享受折扣优惠。 Il Fiore Apartments公寓距离Noordermarkt市场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中央火车站距离距离公寓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前往许多主要旅游景点的直达交通连接。Westerpark公园距离公寓有9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