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休闲河景公寓

休闲河景公寓(Relaxing Centre Canal View Apartment)

Lijnbaansgracht 274-2,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RL,荷兰

立即预定
  运河景致休闲中心公寓酒店(Relaxing Centre Canal View Apartment)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距离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带运河景致的自炊式住宿。 公寓设有带大屏幕平面电视的明亮客厅、餐桌、iPod基座系统和黑板墙,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浴室,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制餐点,还可以在运河景致休闲中心公寓酒店(Relaxing Centre Canal View Apartment)周围众多的咖啡馆和餐馆享用饮料或餐点。 酒店距离Leidseplein电车站有280米,可直接前往中央车站和水坝广场(Dam Square),距离酒店分别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和10分钟的电车车程,酒店距离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仅有450米,距离亚伯特市场(Albert Cuyp market)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