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奥兰治市一室公寓

阿姆斯特丹奥兰治市一室公寓(Orange City Studio Amsterdam)

Recht Boomssloot 47,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CT,荷兰

立即预定
  Orange City Studio Amsterdam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提供现代化自助式住宿,距离热闹的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九条街(De Negen Straatjes)购物区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 一室公寓位于一幢17世纪运河房屋的地下室内,设有带现代化花洒淋浴和洗手盆的浴室、带免费视频点播的平面电视、高保真音响蓝牙音箱、Xbox游戏机、Nespresso咖啡机、挂在墙上全尺寸镜子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第1天免费使用自行车的服务。 早餐不包含于房价中,仅应要求提供。客人可在小厨房准备简单的饭菜,或在Orange City Studio Amsterdam住宿加早餐旅馆附近的众多餐馆和咖啡馆用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滑铁卢广场(Waterlooplein)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唐人街(Chinatown)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有850米,从那里客人可搭乘20分钟的火车前往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搭乘15分钟的火车前往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