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斯多特公司酒店

斯多特公司酒店(Stout & Co.)

Hoogte Kadijk 71,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8 BE,荷兰

立即预定
  Stout & Co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距离中央车站有2公里,距离受欢迎的新市场(Nieuwmarkt)和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都有1.5公里。 每间一室公寓都收到佛兰芒和荷兰的年轻设计师影响,并以不同的配色方案装饰:赭黄色、珊瑚红、淡蓝色、混合绿或原子橙。公寓设有一个私人入口、一间带淋浴的浴室、一间小厨房和一个休息区,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out & Co.住宿加早餐旅馆拥有一个绿色屋顶露台和一间酒吧,还提供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旅馆每天早晨于早餐区供应早餐。 旅馆距离最近的超市有500米,距离Kadijksplein广场上的众多咖啡馆和餐馆有400米。 一个巴士及电车停靠站距离旅馆有50米,客人可从那里乘坐公共交通方便地前往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凡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RAI会议中心(RAI Convention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