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大厦酒店

大厦酒店(Hotel Mansion)

Prins Hendrikkade 123,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AM,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Mansion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距离中央火车站有800米,距离NEMO科学中心有700米,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客房提供1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了吹风机和毛巾。客房的额外设施包括办公桌和保险箱。 Hotel Mansion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的周围设有几间酒吧及餐厅。 酒店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800米,距离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有1.9公里,距离阿姆斯特丹图书馆(Amsterdam's library)不到600米,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 )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