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城市公寓

阿姆斯特丹城市公寓(Apartment Amsterdam City)

Utrechtsedwarsstraat 107 I,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WD,荷兰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msterdam City公寓是一间位于阿姆斯特丹Utrechtsedwarsstraat大街的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1.8公里,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1.3公里。 这间公寓设有一个阳台,提供一间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PlayStation 3游戏机的客厅。厨房设有一台洗碗机。公寓还配备了一台洗衣机。 Apartment Amsterdam City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有150米,其周边还拥有数间餐厅和咖啡厅。 公寓距离热闹的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有不到650米,距离一个电车站仅有数步之遥,距离拥有阿姆斯特丹最著名博物馆的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