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德派普精品公寓酒店

德派普精品公寓酒店(De Pijp Boutique Apartments)

Pieter Aertszstraat,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3 SR,荷兰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De Pijp Boutique Apartments公寓阿姆斯特丹的Pijp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2.8公里,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2.3公里,距离Lutmastraat电车站有65米,搭乘电车可在10分钟抵达RAI会议中心。 每间公寓都配有休息区、一台电视以及一个带电热水壶和咖啡机的厨房。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70米,Pijp区拥有各种餐馆和咖啡馆。Albert Cuyp市场距离公寓有900米。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环境,可以前往莱兹广场(Leidseplein,1.8公里)和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2.5公里)。De Pijp Boutique Apartments公寓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的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和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有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