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NO56住宿加早餐酒店

NO56住宿加早餐酒店(No56 Bed & Breakfast)

Palmgracht 56hs,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HN,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坐落在历史悠久的Jordaan街区。No56住宿加早餐型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庭院。公寓距离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设备齐全的公寓结合了现代化的装饰与丰富多彩的细节。平面电视周围设有转角沙发,浴室设有淋浴。 客人可以在配有炉灶、烤箱和微波炉的厨房准备饭菜。公寓周边还拥有许多咖啡馆和餐厅。 No56住宿加早餐型公寓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1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区市场(Noordermarkt)有450米,距离Westerpark公园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购物街Haarlemmerdijk有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