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萨波达绍达德公寓酒店

萨波达绍达德公寓酒店(Sabor da Saudade Apartment)

Gloriantstraat 10HS,博斯恩伦默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5 CT,荷兰

立即预定
  Sabor da Saudade Apartment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西区(West Amsterdam),设有带休息区和阳台的一卧室公寓,距离一处小型购物区500米,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不到15分钟电车车程。 公寓设有带淋浴的浴室和开放式厨房,配备齐全的厨房设有用餐区、炉具、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和烤箱。 Sabor de Saudade Apartment酒店距离最近的超市600米,周围设有多家餐馆和酒吧。 酒店距离热闹的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不到15分钟电车车程,客人还可以搭乘同一线路电车前往水坝广场(Dam 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