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港湾阁楼一室公寓酒店

港湾阁楼一室公寓酒店(Harbour Loft Studios)

Prins Hendrikkade,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TC,荷兰

立即预定
  Harbour Loft Studios酒店坐落在Nieuwmarkt地区,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1500米,设有现代化且紧凑的一室公寓。中央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直通莱兹广场(Leidseplein)以及博物馆(Museumplein)的线路。 每间一室公寓都设有配备了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提供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小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可供客人烹饪餐点。客人亦可在酒店附近地区的众多餐厅和咖啡厅用餐。 酒店距离新市场区以及卡弗街(Kalverstraat)、埃尔米塔日博物馆(Hermitage)和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EMO科学馆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