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奥特利亚小姐与自行车民宿

奥特利亚小姐与自行车民宿(Bikes with MissOrtelia B&B)

Orteliuskade 51 - I,杜巴罗斯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7 AJ,荷兰

立即预定
  Bikes with MissOrtelia酒店位于Rembrandtpark公园的边缘,提供带阳台的色彩鲜艳的客房。酒店距离Mercatorplein有4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那里可直达中央车站和Leidseplein。 两间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窗帘等细节装饰色彩鲜艳,壁橱设有陶盆。白色瓷砖共用浴室设有淋浴。 免费有机早餐包含煮蛋、新鲜面包和水果。客人将在可俯瞰伦勃朗公园(Rembrandtpark)景致的公共区用餐。多间餐厅和咖啡馆距离酒店不到750米。 Bikes with MissOrtelia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供客人骑车游览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客人骑自行车15分钟可至安妮之家(Anne Frank)和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酒店距离Vondelpark公园有9分钟自行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