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精品公寓酒店

精品公寓酒店(Boutique Residences)

Different locations in centre,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00 NA,荷兰

立即预定
  Boutique Residences酒店的公寓位于博物馆区和九条街区(Nine Streets)的不同位置,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不到5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宽敞的自助公寓。 每间公寓都拥有多个楼层,配备一个带卫星平面电视的客厅。厨房配有洗碗机、冰箱、炉灶和微波炉。浴室配有花洒淋浴。 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皇宫(Royal Palace)距离公寓有900米。莱兹广场(Leidseplein)距离Boutique Residences酒店的公寓有800米,那里分布着许多餐馆、酒吧、商店和娱乐场所。 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