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暮光闪烁公寓

暮光闪烁公寓(Apartment Twilight Twinkle)

Jacob van lennepkade 9hs,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AE,荷兰

立即预定
  Apartment Twilight Twinkle旅馆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运河间,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的一部分,坐落在热闹的Jordaan区的边缘,提供宽敞的自助式公寓。莱兹广场(Leidseplein)距离旅馆有600米。 公寓设有底层及地下室,并拥有露台、一间带用餐区的客厅以及一间带淋浴的豪华浴室和2个独立卫生间。公寓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设施齐全的厨房烹制餐点,客人亦可到Apartment Twilight Twinkle公寓酒店的许多餐馆用餐。 Ten Katestraat的每日市场距离公寓酒店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酒店距离Kinkerstraat电车站有450米,可让客人在15分钟直达大坝广场(Dam Square),在20分钟内直达中央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