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尔豪斯酒店

阿姆斯特尔豪斯酒店(House of Amstel)

Amstel 1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AA,荷兰

立即预定
  House of Ams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设有4间一室公寓,距离Waterlooplein地铁站和Rembrandtplein均仅有230米。每间装饰典雅的一室公寓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迷你吧和Nespresso咖啡机的小厨房。 House of Amstel酒店距离Rembrandt House Museum博物馆有5分多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马海丽吊桥(Magere Brug)有400米,距离Leidseplein广场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ortus Botanicus植物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House of Amstel酒店的一室公寓还配备了超大床铺、品牌内饰和带DVD播放机的平板卫星电视。宽敞的现代浴室配有浴缸/淋浴组合。客人可在楼下的Restaurant Sushi餐厅享受九折优惠。每间客房都安装了一台iPad,可供您使用各种应用程序,了解周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