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新西公寓酒店

阿姆斯特丹新西公寓酒店(Apartment Amsterdam New West)

Mikonospad 36,欧斯多普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60 MX,荷兰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msterdam New West公寓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边缘,分位于两处,距离圩田抽水风车(Molen of Sloten)有750米,提供宽敞的双卧室公寓,舒适的带单人床的一室公寓位于底层,两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位,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 两间卧室的公寓分为两层楼,设有一间带一台平面电视和用餐区的客厅、带洗碗机、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的厨房、浴室以及额外的卫生间,并提供毛巾以及床单。 单卧室一室公寓位于一个现代化的庄园的底层,设有一间带一张双人床的客厅、一间配有两张单人床的卧室、一台平面电视、用餐区、带洗碗机、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的厨房、带卫生间和一个独立厕所的豪华浴室、毛巾和床单,以及一个公共入口。 公寓附近设有儿童游乐场以及许多自行车和步行路线。 公寓距离一家超市有不到1.2公里,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有不到25分钟电车车程,距离库肯霍夫(Keukenhof),芝士市场阿尔克马尔(Alkmaar)和赞斯堡(Zaanse Schans)有25-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