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米客提亚

阿米客提亚(AmicitiA)

Oosterdok 3 / Prins Hendrikkade t/o NEMO,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VX,荷兰

立即预定
  AmicitiA船上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处尼莫科学中心(NEMO)正前方,距离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只有1公里,设有1个宽敞的日光浴平台、1间酒吧,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icitiA酒店的每间船舱都提供暖气和1个盥洗池,装饰有简约的家具和地毯。共用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酒吧每天早上供应荷兰式早餐,包括奶酪、面包、甜味糕点和热饮。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周围找到各种餐厅和咖啡厅。 这艘翻修过的船只的旧甲板是欣赏阿姆斯特丹全景的理想场所。 客人可以在该地区漫步,欣赏荷兰首都的典型的房屋和运河。AmicitiA酒店距离毗邻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的Oude Kerk教堂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