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尤尔公寓

尤尔公寓(Juul's Apartment)

Molenpad 9-1,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GL,荷兰

立即预定
  Juul's Apartment公寓坐落于阿姆斯特丹的运河地带,提供丰富多彩的公寓,享有内部庭院的景致,距离西教堂(Westerkerk)和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均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装饰以橙色和绿色等柔和的色调,铺有木地板,并配备了大窗户。起居区配有宽大的沙发以及平面电视。现代化的浴室亦可提供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配备了炉灶、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备的厨房自制餐点。用餐区还配备了1张粉绿色的桌子和2张长椅。此外当地还拥有各类餐馆供客人自由选择。 1号、2号和5号电车线路的站点距离公寓仅有300米,可以提供前往所有主要的旅游景点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的交通连接。水坝广场(Dam Square)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此外,酒店距离以其精品商店而闻名的Negen Straatjes地区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