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爵士公寓式酒店

爵士公寓式酒店(Jazz Apartments)

Warmoesstraat 119D,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A,荷兰

立即预定
  Jazz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距离旧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Beurs van Berlage)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的2卧室公寓,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300米。 公寓设有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各处。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餐饭。酒店附近就有各种各样的餐厅和酒吧。 Jazz Apartments酒店距离中央车站600米,该车站提供前往城市各处的交通。酒店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距离艾伯特库普(Albert Cuyp)街市场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购物区卡尔弗尔(Kalverstraat)7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