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乔丹公寓式酒店 - 南佐敦区

乔丹公寓式酒店 - 南佐敦区(Jordaan apartments - Southern Jordaan area)

Different locations in southern Jordaan area,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LJ,荷兰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距离西教堂(Wester Church)和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玫瑰运河街(Rozengracht)有2分钟步行路程。Jordaan apartments - Southern Jordaan area公寓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装饰独特的公寓都设有休息区和电视。部分公寓还设有供客人放松休息的露台或阳台。所有公寓均设有厨房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浴室。 公寓的厨房内配有炉灶、烤箱和冰箱,供客人自己制作餐点。此外,Amsterdam South Jordaan Apartments酒店周围亦有各式咖啡馆和餐厅,方便客人外出就餐。 所有公寓都靠近1个电车站。客人在该电车站乘电车可直接抵达莱茨广场(Leidseplein)、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达姆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等数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