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韦斯特公园公寓 - Westergasfabriek文化区

韦斯特公园公寓 - Westergasfabriek文化区(Westerpark apartments - Westergasfabriek area)

Different locations in Westerpark area,西部公园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1 BZ,荷兰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位于阿姆斯特丹不同地点,距离Westerpark公园皆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Westerpark apartments - Westergasfabriek area酒店的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闹的Jordaan区距离公寓有不到900米。 每套装饰独特的公寓皆拥有现代化设计,部分公寓设有阳台或露台,所有公寓都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浴室配有淋浴。 您可在公寓周围找到各式咖啡馆和餐厅。公寓距离电车站不到9分钟步行路程,乘电车可直达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广场( Museumpl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