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森格公寓

森格公寓(Singel Apartment)

Singel 1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3 GA,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优雅的联排别墅公寓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位于2楼,设有2间卧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可欣赏到运河景色的阳台。Singel Apartment公寓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仅有350米。 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皇宫距离酒店仅有10几分钟的步行路程。Nieuwezijds Kolk电车站距离酒店有450米之遥,并提供前往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广场的直达交通连接。Singel Apartment公寓酒店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Singel Apartment酒店的公寓设有一个配备了大沙发、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区和一个用餐区。现代化的厨房包括一个燃气灶、烤箱、洗碗机和沏茶/咖啡设备。公寓还包括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