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之家工艺品酒店

阿姆斯特丹之家工艺品酒店(Amsterdam House of Arts & Crafts)

Nieuwe Uilenburgerstraat 4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LT,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House of Arts & Crafts旅馆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距离大坝广场仅有1公里之遥,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距离中央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仅需15分钟便可直达博物馆广场和莱兹广场。 每间客房都可通往花园,并配备了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一台冰箱。每天提供免费新鲜水果。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卫生间。 客人可以外出在Amsterdam House of Arts & Crafts旅馆周围众多的餐馆和咖啡馆用餐;或前往唐人街市场,仅需5分钟的步行路程便可抵达。 滑铁卢广场距离旅馆有500米之遥,拥有许多商店和市场。NEMO科学馆距离旅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距离林布兰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在营业时间内参观画廊或报名参加酒店内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