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国家博物馆公寓酒店

国家博物馆公寓酒店(Rijksmuseum Residence)

Quellijnstraat,博物馆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XW,荷兰

立即预定
  Rijksmuseum Residence酒店距离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有800米,设有俯瞰着城市美景或享有花园景致的宽敞公寓,可以安排免费的私人登记入住服务。 每间公寓均设有带电视的大型客厅和宽敞的浴室。部分公寓还设有露台。酒店各处均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里烹制餐点。各种各样的餐厅距离Rijksmuseum Residence酒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喜力音乐厅(Heineken Experience)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有700米。斯塔德豪德斯卡德(Stadhouderskade)电车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由此搭乘电车不到10分钟即可直达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