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中心美景公寓

阿姆斯特丹中心美景公寓(Amsterdam Center View)

Haarlemmerstraat 7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3 EL,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Center View公寓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仅700米,距离安妮弗兰克故居(Anne Frank House)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 设备齐全的公寓坐落在1栋历史悠久的建筑中,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享有热闹的Haarlemmerstraat大街美景。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在带炉灶、烤箱和洗碗机的厨房准备餐点。Amsterdam Center View公寓周边拥有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和餐厅。 公寓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主要的Kalverstraat购物街有1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乘车可直达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