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德格罗恩隧道酒店

德格罗恩隧道酒店(De Groene Tunnel)

Zwanebloemlaan 21,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87 CD,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环保豪华设计型公寓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艾瑟尔堡(IJburg)的海滨。De Groene Tunnel酒店使用太阳能,设有1个水边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Vennepluimstraat电车站就在酒店转角处,客人从那里乘坐列车在10分钟内直达阿姆斯特丹的历史中心。 公寓拥有天然材料装饰和现代外观,设有落地窗以及平面电视。浴室设有生态照明系统。小厨房后面设有1间带沙发床的休息室。 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炉灶和沏茶/咖啡设施,可供客人准备餐点。酒店距离各式各样的餐厅和咖啡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艾瑟尔堡购物中心(Shopping centre IJburg)就在酒店转角处,提供各种各样的商店。Diemerpark公园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