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艾塔娜室友酒店

艾塔娜室友酒店(Room Mate Aitana)

IJdock 6,西部公园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3 MM,荷兰

立即预定
  Room Mate Aitana设计酒店建于2013年,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坐落在IJ River河的岛上,提供独具风格的客房和休闲船舶。 所有客房均提供平板卫星电视、迷你吧、保险箱、可观赏阿姆斯特丹景致的大窗户、带吹风机和淋浴或浴缸的浴室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12:00前享用自助早餐,亦可在客房内用餐。酒店提供享有都市风格装饰的酒廊酒吧和餐厅。 Room Mate Aitana酒店设有商务区和健身中心。酒店的礼宾台提供儿童看护服务、礼宾服务以及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800米,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不到1.7公里,距离RAI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