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酒店

阿姆斯特丹酒店(Hotel Amsterdam Inn)

Leidsegracht 111,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ND,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Amsterdam Inn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仅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布置实用的客房,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有9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色彩明亮的客房都陈设简约。部分客房设有电视和书桌。所有客房皆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otel Amsterdam Inn酒店周围有各式咖啡馆和餐馆,内设自动贩卖机。 Hotel Amsterdam酒店设有24小时的前台,距离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有4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莱兹广场搭乘电车前往水坝广场(Dam Square)需10分钟,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则需另外3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