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塞尔维亚早餐加住宿酒店

塞尔维亚早餐加住宿酒店(BB by Servio)

Govert Flinckstraat 109-3,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EE,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热闹的De Pijp社区。BBbyServio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仅有850米。 住处位于三楼,客人需要攀爬陡峭的楼梯方可抵达。 每间装潢独特的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并提供iPod基座和客厅角。共用浴室和私人浴室均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住宿加早餐酒店每日早晨在客房内供应早餐,餐点品种包括新鲜面包卷、茶饮、咖啡、橙汁和果酱。酒店周围设有各种咖啡店和餐馆。 BBbyServio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艾伯特街(Albert Cuypstraat)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艾伯特街出发仅需8分钟便可抵达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距离住宿加早餐酒店均仅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