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森格100住宿加早餐酒店

森格100住宿加早餐酒店(B&B Singel 100)

Singel 100 B,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AD,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遗产之一的运河带区(Canal Belt Area)。B&B Singel 100旅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500米。 每间客房都拥有浅色装饰,均配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B Singel 100旅馆附近有各种各样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均不到800米。 旅馆距离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有10分钟自行车车程,距离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有12分钟自行车车程,距离卡弗购物街(Kalverstraat)有750米。客人从水坝广场(Dam Square)乘电车可以直达所有的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