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新市场顶楼公寓

新市场顶楼公寓(Nieuwmarkt Penthouse)

Nieuwmarkt,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JP,荷兰

立即预定
  Nieuwmarkt Penthouse公寓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露台的典雅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商店、餐馆和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 光线明亮的公寓饰以木横梁天花板和石墙。起居区设有转角沙发和一台平面电视,享有Nieuwmarkt广场的景色。浴室配有大浴缸和淋浴。 厨房配备了炉灶、微波炉和大冰箱等现代设施供客人烹饪饭菜。公寓距离Nieuwmarkt广场的超市150米,该区域拥有许多餐厅、咖啡馆和酒吧。 客人从公寓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或水坝广场(Dam Square),两地皆有超过15路电车可通往所有主要观光景点。公寓距离阿姆斯特丹最长的购物街Kalverstraat有1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