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运河酒店

阿姆斯特丹运河酒店(Amsterdam Canal Hotel)

Weteringschans 253,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XJ,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Canal Hotel酒店位于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一部分的运河地带,设有带私人设施的客房,距离博物馆区(Museum District)及其梵高和荷兰国家博物馆(Van Gogh and Rijks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sterdam Canal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书桌、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亦配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提供浴袍。部分客房享有运河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Amsterdam Canal Hotel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以放松身心。酒店周围遍布着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和酒吧。客人亦可光顾De Pijp社区的各类餐馆。 酒店距离喜力啤酒博物馆(Heineken Experience Museum)和Albert Cuyp Market市场所在的De Pijp社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娱乐区1公里,距离以其精品店而闻名的Utrechtsestraat街600米。Frederiksplein电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直达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的电车服务。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私人停车库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