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乐可公寓式酒店

乐可公寓式酒店(Hotel Residence Le Coin)

Nieuwe Doelenstraat 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CP,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中心,距离伦勃朗广场(Rembrandtplein)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Residence Le Coin酒店的明亮客房设有小厨房。Muntplein电车站距离酒店有1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装潢鲜艳的客房均设有外露式木梁和大窗户,还设有休息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配有电炉、冰箱和厨具的小厨房准备简单的餐点。酒店周围设有各类咖啡馆和餐馆。 客人从Muntplein搭乘电车即可直达中央车站、安妮法兰克故居(Anne Frank House)和喜力啤酒博物馆(Heineken Experience)。酒店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有10分钟步行路程。从该处前往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只需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