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纳迪亚酒店

纳迪亚酒店(Nadia Hotel)

Raadhuisstraat 51,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DD,荷兰

立即预定
  Nadia Hotel酒店位于水坝广场(Dam Square)上的皇家宫殿(Royal Palace)和Wester Church教堂之间,配备了享有该地区景致的私人客房,距离Kalverstraat购物区有500米。酒店内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dia Hotel酒店的紧凑客房拥有经典的设计和家具,设有电视、迷你冰箱、安全保管箱和书桌。浴室设有淋浴。 Nadia Hotel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洗衣和熨烫服务、票务和旅游咨询台以及几台自动售货机。 酒店距离Westermarkt电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拥有可前往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车站和所有主要旅游景点的电车。酒店周围还环绕着多间餐厅、酒吧和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