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冯德尔公园别墅酒店

冯德尔公园别墅酒店(Vondelpark Villa)

Koninginneweg 81,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5 CJ,荷兰

立即预定
  Vondelpark Villa公寓位于南区老城(Oud-Zuid)的历史街区,四卧室公寓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仅有200米,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现代的公寓分为地下室、一楼和二楼。公寓装饰色彩淡雅,搭配深色元素和大窗户。宽敞的房屋配有平面电视和大型沙发。三间浴室均设有淋浴或浴缸。 厨房配有炉灶、烤箱和冰箱,可供客人烹制餐点。多家咖啡厅和餐厅距离公寓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Tram stop Emmastraat电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那里乘电车不到8分钟即可直达莱顿广场(Leidseplein)。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和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距离公寓仅有20分钟巴士或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