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先锋酒店

先锋酒店(The Vanguard)

Reguliersgracht 2,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LR,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著名的Canal Belt,坐落在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The Vanguard旅馆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距离热闹的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仅1分钟步行路程。 整座房屋享有Robert Broekema式建筑风格,设有裸露的木横梁、均带休息区和地毯的客房与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其中一间浴室还设有浴缸。 The Vanguard住宿加早餐旅馆旁边设有各类快餐店、咖啡馆和餐馆,您可以在旅馆的露台上休闲放松。 旅馆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均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从林布兰广场的电车站,您可以在5分钟内搭乘电车直接抵达水坝广场(Dam Square),10分钟内到达中央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