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库瓦德罗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库瓦德罗住宿加早餐旅馆(Kuwadro B&B Amsterdam Centrum)

Warmoesstraat 12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A,荷兰

立即预定
  Kuwadro B&B Anmsterdam Centrum住宿加早餐旅馆可俯瞰老市中心的Oude Kerk教堂,提供装饰典雅的客房。整栋建筑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自助式住宿。 Kuwadro住宿加早餐旅馆是一间由两个双人间、客厅、厨房和浴室组成的公寓。客人可以选择租用一个双人间,并与其他人共用浴室和厨房,或租用整间公寓。 厨房配有冰箱和Nespresso咖啡机,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浴室设有淋浴间。其中一间卧室设有一个阳台。 住宿加早餐旅馆周围的地区聚集了众多商店、餐馆和酒吧。红灯区就位于街道的转角处,而水坝广场(Dam Square)距离酒店仅有300米之遥。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距离酒店仅6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