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飞猪市中心旅舍

飞猪市中心旅舍(The Flying Pig Downtown)

Nieuwendijk 10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MR,荷兰

立即预定
  The Flying Pig Downtown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Nieuwendijk购物街上,配有24小时前台以及一间酒吧,并且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ation)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宿舍间都配有多张双层床以及共用的淋浴和卫生间设施。私人客房则配有电视、冰箱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The Flying Pig酒店提供每日早餐,并设有供应饮品的酒吧。此外,The Flying Pig Downtown酒店周边还坐落着众多的各类咖啡馆和餐馆。 酒店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14分钟的步行路程。中央车站还可以提供直达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莱兹广场(Leidseplein)、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和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的电车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