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温斯顿圣克里斯托弗斯旅馆

温斯顿圣克里斯托弗斯旅馆(St Christophers Inn at The Winston)

Warmoesstraat 12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A,荷兰

立即预定
  St Christophers Inn at The Winston旅舍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舍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装饰独特的宿舍间均设有双层床、卫生间和淋浴。私人客房提供私人浴室。 Belushi酒吧餐厅供应各种菜肴和饮品。St Christophers Inn at The Winston旅舍附近设有各种咖啡厅和餐馆。 St Christophers旅舍设有夜总会、台球设施和露台。旅舍距离著名的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有14分钟步行路程。 旅舍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14分钟步行路程。水坝广场(Dam Square)电车站提供前往阿姆斯特丹所有旅游景点的直达交通连接。旅舍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和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均有不到20分钟的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