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福留酒店

阿姆斯特丹福留酒店(StayWell Amsterdam)

Cycladenlaan 108,欧斯多普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60 LZ,荷兰

立即预定
  StayWell酒店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备齐全的公寓,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有30分钟电车车程。 酒店公寓设有带休息区的宽敞花园。平面电视放置在床边。浅棕色的瓷砖浴室配备有淋浴。 厨房设有炉灶、烤箱和用餐区,客人可在此烹调美食。StayWell酒店距离一间餐厅和快餐酒吧有900米。 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去探索阿姆斯特丹市及其周边地区。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酒店距离Ecuplein电车站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由此站前往Leidseplein广场需要24分钟电车车程。酒店距离A4高速公路有7分钟车程,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9.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