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Ms三兄弟船屋酒店

Ms三兄弟船屋酒店(Houseboat Ms 3 Gebroeders)

Prins Hendrikkade 503,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TE,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船屋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仅有350米。Houseboat Ms 3 Gebroeders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露台。热闹的新市场区(Nieuwmarkt)和红灯区距离酒店有4分钟步行路程。 船上拥有木质装饰和高高的窗户,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用餐区。浴室配有浴缸。 客人可以在厨房烹制餐点。 Houseboat Ms 3 Gebroeders酒店的周围就有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和餐馆。水坝广场(Dam Square)距离这家Amsterdam Houseboat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主要购物街Kalverstraat有10分钟步行路程。阿姆斯特丹火车站设有直达Rijksmuseum国家博物馆、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伦勃朗广场(Rembrandt Square)和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