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奥菲欧旅馆

阿姆斯特丹奥菲欧旅馆(Amsterdam Hostel Orfeo)

Leidsekruisstraat 12-1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RH,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Hostel Orfeo旅馆距离热闹的莱兹广场(Leidesplei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区。这家旅馆提供多种私人客房和共用宿舍客房,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Amsterdam Hostel Orfeo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可以让客人随时进出。年轻的多语种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有关阿姆斯特丹的信息。 Amsterdam Hostel Orfeo旅馆周边的街道遍布酒吧、餐馆和商店。旅馆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和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仅有500米之遥,而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莱兹广场电车站和Prinsengracht电车站都在旅馆的2分钟步行范围内。前往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的直达公交车停靠在附近的博物馆广场。